W•N

You can hear something in your heart
你能听到内心有个声音在呼喊
Fly high How we got lost in here
振翅高飞吧 我们岂能陨落于此

【K/绿组】K·At War With Kings 16

根据第一次投票的结果:紫3磐叔2流1,接下来先更新紫的章节,并且开始第二次投票!(投票链接

这一章可能有点虐……

第四章:Kismet(命运)

美丽的怪物,拔出利剑、莞尔一笑。

没错,是怪物。

即便是对阵白银氏族的三人,作为主要战斗力的夜刀神狗朗、在一旁用幻术(认知干涉)协助他的雨乃雅日(Neko)、被誉为“起始之王”的伊佐那社,怪物也依然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,不断地将Neko的幻觉一刀斩破,同时向狗朗和社发动猛烈的攻击。

七王之下、万人之上的最强者,御芍神紫。

——那便是、怪物的真名。

铃铛声和猫儿的叫声同时响起,不可能出现的花瓣在室内翩翩起舞。

紫眼前涌现出大片的泡沫,遮掩了他的视线。狗朗趁机绕到他身后发动进攻。

然而,紫不是凭借这样简单的战术就能击倒的敌人。

他仅仅是挥舞了剑,室内便刮起了疾风。碍眼的幻觉被尽数驱散,紫身体一侧,狗朗的一记唐竹被他轻易地避开了。然后,紫以左腿为轴心旋转身体,右腿高高抬起——随着肉体碰撞的钝响声,狗朗被紫一脚踢飞,被踢中的肩膀一阵剧痛,紫的力道足以将他的肩膀踢碎!

宽敞的空间里,回响着激烈战斗的声音——

噼啪、咔嚓咔嚓。

紫将绿之圣域覆盖在自己的剑上,那金属制的刀刃瞬间成为高压电流的导体。

随后,紫全力挥剑。要斩杀的对象是“白银之王”。

尽管紫的爱剑“过”是一把长度接近两米的大太刀,他的斩击也不可能命中站在数米之外的伊佐那社。但是,紫挥出剑的同时将缠绕在刀刃上的雷电也一起释放出去,绿色的能量激流径直袭向了伊佐那——

轰隆!

那道闪电狠狠地撞在伊佐那的红色和伞上,与带有“不变”属性的白银圣域碰撞时发出雷鸣般的巨响。

“这可不行哦,狗朗酱,别躲藏在女孩子的保护之下了。走到我面前来,堂堂正正地,全力进攻吧——”

怪物,露出了妖艳的笑容。

“我还想要更华丽的战斗啊!”

 

“放马过来吧,五条须久那!——全员拔刀!”

身着青色制服的女性干脆地下令道。

随着整齐的、剑出鞘的声音——

十几把佩剑在没有灯光的昏暗室内,闪着淡淡的磷光。

在那光滑的刀片上,倒映着一脸严肃的青服们。以及,手持巨镰的少年。

“我啊,之前和昴说好了。”

——绿色的雷电之刃闪着危险的光芒。

“跟她比赛,看这次谁打倒更多的敌人。”

——须久那露出愉悦的笑容。

“所以、请你们都成为我的点数吧!”

——虽然使用了祈使句,但他并没有把青服们放在眼里。

只是,笔直地向前冲去。随心所欲地挥舞着巨大的镰刀,不断将敌人击倒在地。

那副姿态,正如同收割亡魂的,小小的死神一般。

 

“什么情况?那家伙用了烟雾弹?”

“不……这不是普通的雾。”

栉名安娜用沉着的语调说道,

“大家小心,这雾气影响了我的感应。敌人可能打算偷袭我们。”

“切,不过是个胆小鬼罢了!只要那家伙敢靠近,我就打飞他!”

一个豪爽粗狂的声音隔着雾气传来。

“八田哥,你这样吼会暴露位置的!呃、呃啊啊啊!!!”

出声提醒他的人突然发出一声惨叫。

“镰本!你那边怎么了?!回个话啊!喂!”

八田美咲在灰白色的迷雾中四处乱窜,却看不见一个人影。

他低头一看,发现滑板轮子边躺着一个人。

“喂、艾利克!你怎么了?这伤口是怎么回事啊!?”

八田认出那是赤之氏族的同伴,同时也看到他身上正在流血的伤口。

艾利克从喉咙里挤出微弱的声音:

“八田……注意……四周……”

听到这句话,八田猛地抬头,他发现周围的雾气中接二连三地响起同伴的惨叫声。

就在这时——

从他的右后方,传来了刀刃划过空气的声音。

八田反手就一棍子怼了上去。与此同时,他看清了偷袭者的样子。

带着黑绿色的护目镜。手里拿着一根细细的锁链长枪,枪杆的末端是幽绿色的雷之刃。

“你就是绿之氏族的家伙吗!”

八田手上发劲,一口气将偷袭者击退。

那偷袭者灵敏地后退了一步,跳到八田的背后再次发动进攻。

“——我看见你了。”

她的低语在从迷雾中幽幽响起。

“——我也看见你了。”

在同一瞬间,几颗炽热的火球如同子弹般急速飞来,将偷袭者击飞。

只见草薙出云从浓雾中现身,手里的打火机上跳动着火苗。

他的出现令八田安心了不少。

“草薙哥!你居然一下就把这家伙给撂倒了!”

“嗯,多亏了安娜给我指示方向。这种麻烦的敌人要尽快解决才行。”草薙扶了下墨镜,一脸严肃地说道,“不过,我没想到的是——”

他走到昏迷的偷袭者身边。此时阻碍视线的雾气已经消散,他伸手将她戴着的护目镜摘了下来。

“这么诡秘而强大的敌人,竟然是位年轻女性。”

安娜看见那个偷袭者的面孔,不禁轻声惊呼道:

“这孩子是……昴?”

 

少女的异色瞳倒映出这个奇怪的房间。

一边,是欧式的办公室,摆着西方风格的桌椅。

另一边,则是和式的茶屋,地板上铺着榻榻米。

Neko心里想着,眼睛BOSS(←指宗像)的办公室可真奇怪呀。

此时,栉名安娜、宗像礼司、伊佐那社,这三位王权者正坐在茶室中;而狗朗和赤青两族的其他成员正在门外等候。只有Neko跟他们一起进入了办公室。

Neko没有意识到她能够参加三位王者的会议必定有什么特殊的理由,只是很高兴能待在小白身边。

首先,宗像的声音打破了沉默。

“两天前,我等与绿之氏族「Jungle」在御柱塔中交战,在这次战斗中——”

他的目光落在伊佐那身上。

“一方面,德累斯顿石板被敌方夺走,去向不明。”

他的目光转向安娜。

“另一方面,赤之氏族抓到了绿组的一名成员,经过调查,那个人的名字叫八佾昴,是《Jungle》中的J级干部,与那些低级玩家不同,她拥有与绿之王会面的权限。也就是说,她知道大量关于Jungle的情报,包括他们放置石板的地点。”

“宗像先生,八佾昴现在在哪里?”

“在关押异能者的牢房里。牢房位于这座屯所的地下。”

“你们要拷问她吗?礼司。”

安娜严肃地问道。看着她认真的表情,宗像笑道:

“不,那是最低级的手段,走投无路之时才会使用。我这里有一个更加高明的计划,需要所有人配合才能实行。”

“——什么计划?”

屋里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宗像身上。

“白银之王,据我所知,您的氏族中有一位权外者少女,她的能力是‘认知干涉’。我的计划就是,让这位少女对八佾昴进行认知干涉,让八佾昴认为自己是白银之王安插在绿之氏族的卧底,并用白银之力的‘不变’属性来让她一直保持这个认知。这样一来,我们就能不费吹灰之力地得到绿之氏族的情报,而且她还会带着白银氏族的人去往绿之王的藏身之处。到时候,我们三大氏族联手,便可将绿之氏族彻底歼灭。但是,很显然,在作战中,所有人都要假装八佾昴是我们的同伴,她才会信以为真,我们对她进行认知干涉的事情才不会暴露。我的计划就是这样,不知二位意下如何?”

伊佐那心中一惊,他突然明白了宗像要求Neko参加这次会议的理由。

“礼司,如果昴发现我们利用她来打倒绿之氏族的话……”安娜痛苦地闭上了眼睛,露出于心不忍的表情。

宗像对于安娜所说的话不以为然:“那不是什么大问题。若是计划成功,绿之氏族毁灭,而八佾昴察觉到了真相,就把她除掉就好了。带领我们走向胜利的棋子,利用完后舍弃即可。反正她作为绿之氏族的叛徒,受到这样的处置也是理所应当。”

“宗像先生,您身为大义和秩序的维护者,这样做是否有些太过阴险了呢。”

伊佐那问道。他的声音中似乎在压抑着什么。

见伊佐那和安娜有些举棋不定,宗像再次声明:

“第一王权者·白银之王,伊佐那社。第三王权者·赤之王,栉名安娜。当时你们都听到了,绿之王的目的是解开石板的封印,如果他得逞的话,世界将会陷入巨大的混乱之中。现在是非常时期,为了阻止绿之王,我们必须采取强硬的手段,我的计划虽然有些不义,但它能让我们赢得最终的胜利。在此,我以第四王权者·青之王的名义,请求你们协助我完成这个作战计划,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青之氏族来处理!”

“……我明白了,宗像先生。白银氏族将支持您的作战计划。”伊佐那说道。

宗像顿时感觉胜券在握。在他的计划中,白银氏族的力量不可或缺。

达成共识的两人一同望着沉默不语的安娜,等待她的决定。

“赤之王。我们是站在同一条战线上的,对吧?还是说……您其实另有打算呢?”

宗像露出和善的笑容,紫孔赛石色的瞳孔里闪过一丝犀利的光。

安娜意识到,自己看似有权利做决定,实际上已经别无选择了。

她一字一顿地、用冰冷的声音说道:

“吠舞罗会参与你们的计划。但是,我有一个条件。”

听了安娜的条件后,宗像点头同意。

“我知道了,那就交给您来处理吧,赤之王。那么……”

他向着白银氏族的两人伸出了手。

“——Neko小姐,请将你的力量借给我吧。”

评论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