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•N

You can hear something in your heart
你能听到内心有个声音在呼喊
Fly high How we got lost in here
振翅高飞吧 我们岂能陨落于此

看了绿组剧场版好伤心,写个沙雕段子调剂一下心情~

紫带着琴坂出现在昴面前。

琴坂(流的声音):晚上好,Cinder. 我是H.N.

昴:咦?

紫:我是绿之氏族的御芍神紫。

昴:(盯着琴坂)

紫:吾王给予你考验……

昴:(盯着琴坂)

紫:你必须通过才能加入我们……

昴:(盯着琴坂)

紫:要拼尽全力来打倒我……

昴:(盯着琴坂)

紫:Cinder?好好听我说话啊?

昴:(盯着琴坂)感觉刚才的声音有点耳熟……

紫:这孩子从来没见过会说话的鸟吗!?(关爱智障的眼神.jpg)

现在投票的情况是磐先生2紫2流1,有两个相同票数的,这让我如何是好啊没法更文了啊啊啊(捂脸)谁快去投出决定性的一票啊~(投票链接

评论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