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•N

You can hear something in your heart
你能听到内心有个声音在呼喊
Fly high How we got lost in here
振翅高飞吧 我们岂能陨落于此

【K/绿组】K·At War With Kings 21

根据第一次投票的结果:紫3磐叔2流1,章节「昴&紫」更新中~并且开始第二次投票!(投票链接

推荐BGM:Jeff Lee Williams-《Time to Say Goodbye (Acoustic)》(歌词见图片)

听见安娜的声音,昴转过身。

安娜痛苦地发现,昴身上的伤口远远比她想象得多。

昴身上黑色的神父服,已经被血液彻底弄湿,变成了暗红色。

她的样子,看起来很像那位身负重伤,依然赶到了心爱之人身边的灰之王。

安娜不敢想象,昴是如何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,来到这座教堂的。

“昴,流了好多血。”

“嗯,是啊。我走得太急了,都没来得及包扎一下。”

昴慢慢地说道。血从她的嘴角缓缓流下。

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感觉,回到这里,就能再次遇见心爱的人。”

昴的眼前一片模糊,浮现出自己与磐先生在这所教堂时的场景。

“但是,这里已经谁也不在了呢。那么,谁来给予我救赎(light)和毁灭(death)呢?”

安娜向着仿佛要沉沉睡去的昴伸出了手。

赤色的火焰在她的手心中跳跃,将她的手掌包裹住,熊熊燃烧着。

“你想要的救赎,就在这里。”

昴愣了一下。安娜的意图已经很明确了。

这是加入赤之氏族的“仪式”。握住赤之王的手,火焰便会确认她是否有成为族人的资格。

若是成功,便会获得力量,将氏族(Homra)的印记铭刻于身。

若是失败,便会被毁灭性的力量吞噬,被火焰焚烧成一团灰烬。

“成为我的氏族吧,昴。我会保护你的,谁都不会再伤害你了。吠舞罗的大家也很温柔,他们都不会欺负你的。你再也不会受伤了,再也不会……”

昴感觉自己手脚冰凉。大概是因为失血过多的缘故吧。

如果握住那只手的话,她的火焰是否能够温暖这愈发冰冷的身躯呢?

渴求着救赎(warm),昴向不远处的安娜伸出了手。

但是,仿佛突然回想起什么似的,她的手缩了回去。

“对不起,安娜。真的对不起。谢谢你,向这样的我伸出了手。但是……流,是我唯一的王。这一点,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。”

安娜望着昴。昴的气息越来越虚弱,但她的眼神却是毫不动摇的坚定。

——最终,昴选择了毁灭(flame)。

“是吗……我明白了。”

安娜的银发和裙䙓在风与火之中飞舞。

——红莲之火,再度燃起。

如花般艳丽的火焰,自红衣少女的身边蔓延开来。

——赤之女王,降临于此。

如血般炽热的火焰,将黑衣少女的身影彻底吞噬。

——即便是王,也只能……

用她最爱的红色,将少女送往悲哀的终末。

“安心睡吧,昴。愿你在梦中,再次遇见你深爱着的他们。”

 

身在教堂外的人们,听到一声巨响。

随后,火焰从教堂内部喷涌而出。大门猛地打开,火焰从厚重的木门里冲了出来。华丽的彩色玻璃碎了一地,火焰从每一个窗口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。屋顶骤然坍塌,火焰在教堂的顶部烧了起来,仿佛能一直燃烧到天空尽头。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……”淡岛惊讶地看着眼前的景象。

站在最前面的宗像,看见安娜从教堂大门里走了出来,她身后是一片火海。

“哦呀,您将八佾昴就地正法了吗?真是太好了。”宗像扬起带有自豪感的声音,“如此一来,我们将扰乱秩序的绿之氏族全员歼灭,维护了吾等大义……”

“礼司。”

然而,面无表情的少女打断了他。

“——那就是,我们的罪。”

 

「At that time I can't help wondering…… 那一天我不禁开始怀疑……」

「Was she born to fight and die? 她的一生仅为战斗至死?」

「Sacrificed for one huge lie? 成为一个弥天谎言的牺牲品?」

「Am I a hero keeping peace? 我是为和平而战的英雄吗?」

「Or am I a weapon? 或许我只是一件武器?」

「Pointed at the enemy 当我瞄准敌人之时」

「so you can claim a victory? 你便可自称为胜利者?」

评论(1)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