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•N

You can hear something in your heart
你能听到内心有个声音在呼喊
Fly high How we got lost in here
振翅高飞吧 我们岂能陨落于此

【K/绿组】K·At War With Kings 19

根据第一次投票的结果:紫3磐叔2流1,章节「昴&紫」更新中~并且开始第二次投票!(投票链接

推荐BGM:《Frozen Rain》- MYTH & ROID

看见紫胸前的伤口,昴的头脑一片空白。

紫身上的锁链松开,受了伤的他直直地倒在地上。

足足过了几秒,昴才反应过来,扑上去按住紫的伤口,想要帮他止血。

但是那伤口血流不止。温热的液体将她的手染红,血液从指缝间溢出。

看见紫不断地流血,昴感觉自己的呼吸变得越来越急促。

怎么办,怎么办,怎么办……

思绪混乱,无法思考。

眼泪从发烫的眼角滑落,弄得眼前一片模糊。

“你想起来了呢,太好了。”

突然,她听见紫这么说。

他躺在地上无力起身,望着她的眼神却是那么温柔。

她茫然地看着紫。

然后、抑制不住地哭了起来。

为什么?明明是我伤害了你啊。我被他们洗脑,相信他们说你是我的敌人,然后就把你……为什么要对如此愚蠢的我这么温柔呢?背叛流的我。伤害你的我。帮助敌人的我。你难道不生气吗?不怪我吗?明明,明明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啊!

——没有生气哦。

——我知道,那不是你的错。

他一边这么说着,一边伸手抚上她的脸颊。

为她擦拭泪水的手指,正在渐渐变得冰凉。

“呐、昴。知道吗?我啊,喜欢‘美丽’的东西呢。”

紫慢慢地说道。听上去一点也不像快要死掉的人。

“但是、现在,我很困扰。因为,美丽的东西不见了。”

他想起他与她初次见面的那个夜晚。

——我梦见了未来。

——在梦里,流和磐先生死了。

——我想救他们。

站在自己面前的少女,毅然决然地说道。

那个时候,她的瞳仁里,闪耀着光芒。

“可以让我再看一次吗?”

“寄宿在你眼中的,为了守护想要守护之物,愿意献出一切的,世上最美丽的光芒。”

那就是,他说出的最后一句话。

评论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