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•N

You can hear something in your heart
你能听到内心有个声音在呼喊
Fly high How we got lost in here
振翅高飞吧 我们岂能陨落于此

【K/绿组】K·At War With Kings 20

根据第一次投票的结果:紫3磐叔2流1,章节「昴&紫」更新中~并且开始第二次投票!(投票链接

推荐BGM:《戦線のリアリズ》- 新菜まこ

那是、深陷绝望的少女。

带上逝去之人的剑,从即将崩塌的地下离开了。

那是、心怀仇恨的少女。

操纵雷电与迷雾,袭向曾经蒙骗她的白银氏族。

那是、身受重伤的少女。

被青之氏族一路追杀,逃进了空无一人的教堂。

 

Scepter 4将昴所在的教堂团团围住。

“副长,狙击部队已经到达指定位置。”

淡岛的通话设备里传来岛田空的声音。弓术高超的她,想必已经在某个制高点准备拉弓射箭了吧。

“室长,各小队已就位,随时准备行动。”

就在宗像要下令强行闯入教堂、逮捕八佾昴的时候——

“礼司。我的条件,忘记了吗?”

一身暗红色衣着的少女缓步走来。

宗像推了推眼镜,依旧是风清云淡的笑容。

“在作战计划结束后,八佾昴交由您来处置。——你是这么说的,对吧?赤之王。我当然想遵守约定,将八佾昴交于你。可是,在绿之氏族被歼灭之后,她袭击了白银氏族,就连想要制止她的我的氏族成员也被其所伤。我之前说过,计划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青之氏族来处理。现在,我也是在履行我的职责。”

听罢,安娜走向紧闭着的教堂大门。

“我知道了。我要见她。”

跟随安娜而来的吠舞罗成员聚集在教堂周围。有他们镇守着,Scepter4的部队很难强行突入教堂。恐怕,只能等赤之王离开教堂再展开围捕行动了。

看着安娜独自一人进入教堂,宗像叹了口气,下达了“原地待命”的指令。

 

映入在安娜眼中的,是由黑白灰三色组成的世界。

唯一能透过这双眼睛看见的颜色是“红(red)”。

在光滑的白石地板上,洒落着点点殷红。

在暗淡无光的世界中,如火的红色格外显眼。

比我的皮鞋更加鲜艳的红色,是花瓣吗?

不是、呢。——在我眼中无比美丽的颜色,是从她体内缓缓滴落的生命之红(blood)。

安娜的目光沿着那红色的脚印移动。最终,“那名少女”出现在安娜的视野中。

少女站在圣坛前,背对安娜,就像一个在虔诚祈祷的修女。

在她右边蝴蝶骨的位置,有一个伤口。——是岛田的箭矢造成的。

在她的左边肩膀的位置,有一个伤口。——是伏见的匕首造成的。

在她黑色衣摆的遮掩之下,赤裸的双脚已被鲜血染红。——为了减弱她的行动力,无数把佩剑在她的双腿上留下伤口。

安娜闭上双眼。

啊啊,这还是头一次呢。不忍心去看眼前的红色。无法直视她身上的伤口。

——因为、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啊。

在青之王说出他的计划的那一瞬间,安娜便看见了,少女的末路。

被人洗脑、被人利用、被人抛弃,最终怀抱着氏族全灭的悲痛死去。

——这就是,名为“昴”的少女的结局。

一次又一次地,安娜不断地说服自己:

自己是赤之王,青之王和白银之王是自己的盟友。绿之王是自己的敌人,无法原谅的、害死多多良和尊的邪恶之人。司掌“破坏”的自己要破坏这坎坷悲伤的“命运”。而那“命运”的源头正是德累斯顿石板。而且,在这混乱的战局中,若不支持青之王的计划、不向他表明自己的立场的话,谁知在绿之氏族覆灭之后,下一个被讨伐的会不会是赤之氏族?

安娜知道自己的选择没有错。她是“王”,要保全自己的氏族。

在命运的洪流中,一个身在敌营的少女并不重要,对吧。

可是、可是、可是!为何心中的罪恶感无法散去?

如果,她没能说服自己呢?

如果,那时候没有同意那个计划呢?

如果,她为了阻止自己所看见的未来,挺身而出反对那个计划呢?

如果,当时她没有默不作声的话——

也许昴就不会……

安娜睁开双眼。

——去面对吧,因一时犹豫而诞生的,自己的罪孽。

“我会拯救你的,昴。”

 

昴知道,自己已经无处可逃了。

青之氏族将教堂团团包围,而自己身受重伤。

如同字面意思一般的插翅难逃。

这里,就是自己的葬身之地。

但是,无论悲伤还是寂寞,感觉不到任何东西。

——心中,除了失去他们的痛苦之外,已经空无一物。

呐,紫,被枪刃刺穿的时候,很痛吗?

呐,须久那,血液流尽的时候,很痛吗?

呐,磐先生,被石块压死的时候,很痛吗?

呐,流,目睹自己的梦想破灭的时候,很痛吗?

一定,很痛、很痛、很痛、很痛吧。

一定,比失去了你们的我,更痛吧。

害死了你们,却还苟活至此的我,无疑是罪恶之人吧。

就连神,就连上帝,就连耶稣,也不会宽恕我,对吧。

可是,为什么呢,在我的耳边……

“我会拯救你的,昴。”

——响起了美妙的声音,宛如天籁。

评论(5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