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•N

You can hear something in your heart
你能听到内心有个声音在呼喊
Fly high How we got lost in here
振翅高飞吧 我们岂能陨落于此

今天K系列的周边香水寄到啦!我买了一瓶流的~
说实话,我第一次用这种东西,这是我人生中第一瓶属于自己的香水。我也不会点评,别人点评香水能说出一大串话,而我只会说:真香!所以关于“这瓶香水的味道”部分就跳过吧!(喂)
P3是写在香水盒子背后的,我靠着翻译器勉强看懂了最后一段。
话说绿组只有流出了香水呢,全系列最适合出这种周边的男人不应该是紫吗23333 也许以后会出吧。须久那的话,像安娜和八田都出了香水,应该也可以有吧。要是磐先生的香水的话,难道会是男士用吗……管它的,官方敢出我就敢买(强行立flag)
P4是昨天过生日的时候同学送我的花束!是一份像大人一样的礼物,真的很感谢她!

评论(10)
热度(24)